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穿上屬於自己夢想中的那件夢幻的白紗。」

 

要結婚前,我已經做了很多功課,

像是大量的閱讀婚紗禮服雜誌,ex: White Sposa,

知名的歐美牌子像是ATELIER AIMEE、ANTONIO RIVA

或DOMO ADAMI這些大廠,

 

也都會刊登最新的白紗禮服資訊,國外婚紗禮服,大多是採出售方式,

主要的原因是外國人都會保存結婚的白紗,

而台灣人多半沒有這個習慣。

而在婚紗店也租得到這些知名的品牌,

若要挑剔的話,就是精品區的國外婚紗實在太美,

但價格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支付的,

那種看的到穿不到的感覺令人討厭。

 

 

網路上爬文了很久,雖然在台北要找手工白紗的高級禮服出租店不少,

但是價格都不斐,

看到了好看的白紗,發現許多手工白紗與晚禮服的出租的費用

大多超過一萬二,甚至到兩萬多的都有,

更不用說是婚紗店的加價款,

還好、我很早就開始做功課,不管是自助婚紗的好的攝影工作室,

或是婚禮攝影的攝影師、新娘秘書,

都蒐集到了不錯的名單,

而且已經開始陸續簽約確定下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今天要筆記一間專門提供手工白紗的出租店,

因為手工白紗與晚禮服多半是由台灣的製造,而逛過許多工作室,

禮服多半是婚紗店所淘汰下來的二手婚紗,品質真的差很多,

也因此,當我去到這家禮服出租店

簡直讓我不能自己,

更重要的是,它們家的價格、非常超值,

可以說是超級便宜,

也是讓我不用擔心花大錢

可以好好的把錢省下來去蜜月旅行,真的太棒了。

 

 

 

白紗應該是女生結婚最在乎的部分!因為是選擇自助婚紗,

所以很多新娘都以為婚紗禮服都要自己另外找工作室租,

如果工作室的婚紗很強,再看一下婚紗照的作品如果還不錯,

那找租禮服和攝影找同一家,會比較省事,也會便宜一點點。

 

 

很多人拆開四處比,結論是整個加起來其實沒有比找單一家自助婚紗便宜,

雖然自由度是很高!可以自己找到喜歡的單品項,比起厚厚的水晶相本,

我比較想要電子檔全給,個人覺得找到喜歡的白紗還滿值得的!

 

 

先說一下對於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的感覺,

我們接觸的門市是Yona,

非常的盡責且親切,在回應任何問題上都是很用心且縝密的,

也會適時提供許多中肯意見。

 

手工蕾絲是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的強項,不加價的禮服在細節上就已經很細膩,

邊線的羽毛蕾絲讓古典風格多了一點小確幸。

看了好幾款露背好性感,

無奈老公是希望我的禮服是從頭到尾走古典氣質路線呀><"

 

 --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story11.tw

2371-2226

中華路一段59號七樓之一

arrow
arrow

    fiona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